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小吃加盟>南方小吃>想开餐饮小吃店不知道如何选址怎么办?

想开餐饮小吃店不知道如何选址怎么办?

2018年10月25日 10:42 来源:渠道网

现在想开餐饮小吃店的朋友越来越多,开小吃店对初次创业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如今的小吃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准入门槛低,只要选对了项目,选好了地址,自然会钱。那么对于次开店的朋友来说该如何选址呢?一是要自己实地考察,二是可以向业内人士进行咨询。

开餐饮小吃店该如何选址?

1、学校外围

现在的人们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往往没有时间准备早餐,很多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大多时候会选择和孩子一起在学校外的小吃摊解决早餐。不光早上如此,下午放学,校园外的小吃摊生意都非常好。现在孩子们的少花钱可不少,而小吃又是他们的爱,选择校园周围生意一点差不了。不过寒暑假受影响可能会比较大,与其租店面,不如选择小吃车,可以随时移动,也省去了房租的大头开支。

2、社区住宅门口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社区外都开满了各式餐馆,如今在社区外开店也是很多朋友的选择。在社区开店,大多是社区居民来光顾,成为回头客的可能性也很大。社区房租也比商圈便宜,对于初次开店的朋友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

3、菜市场周围

很多人都会选择早上去菜市场买菜,也比较新鲜,我们可以看到在菜市场周围有很多早餐店,家庭主妇们在买菜的同时,也会考虑在菜市场周围顺道吃个早饭,或者买点早餐带回去。想开早餐店的朋友,可以考虑菜市场周围的门面。

4、交通便利地点

交通便利的地方通常的是人流量大的地方,像火车站、汽车站,人山人海,为了赶时间他们大多是来不及吃东西的人,很多都会选择买点食物在路上解决。你的食物只要能吸引人们前来购买,面对如此大流量的人群,生意**不会差。不过这些地方的租金也相对较贵,适合有实力的朋友选择。

做餐饮重要的不仅是选对好项目,还要选择好地址,众多的创业者对于如何开一家店,如何选址是非常关心的,因为好的地址往往可以让你事半功倍。现在开餐饮店离不开的还是客流量,人流量大的地方,通常都是我们的选之地。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liuhongxian)

上一篇:美味小吃店如何做到良性经营呢? 下一篇: 加盟小吃餐饮店 人气不够怎么办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