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小吃加盟>北方小吃>小吃店经营三步走,让你营收翻一倍!

小吃店经营三步走,让你营收翻一倍!

2018年10月25日 10:57 来源:渠道网

电子商务的发展,尤其是这两年餐饮外卖的兴起让很多餐馆、小吃店空空落落,偶尔有客户也大多只去一次,回访率很低。那么如何才能开好小吃店呢?这里面的学问很大,整体上分为三步——吸引客户、打动客户和留住客户。

如何吸引客户

实力,选址要对

开小吃店,店址对于店铺生意的好坏起着决定性作用。小吃店的销售对象是人,因此,选店址**要选人流量多的地方。但是并不是人流多的就**是合适的,这要看人群特性和小吃店产品面向的人群。如学校周边的人群多为学生,他们喜欢口味个性、价格便宜的食品;商场内多为高消费人群,他们倾向特色小吃,往往以尝鲜为主;车站周边多为旅客,他们多消费一些特产和易携带的食品;工厂周围多为工人,他们的消费心理为物美价廉的实惠型;SOHO周围多为上班族,他们多讲究精致、休闲。而要选对地址,需要考虑人群特性,选对人群才能提高人流变为顾客的转化率。

第二,店名要亮

名不正则言不顺,店号之重要性,关乎自己的品牌形象,也会直接影响到产品销售。一般地,小吃店店名要有特色、易识记、读起来朗朗上口,简单来说就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像很多以姓氏店主名字命名的就显得很土;还有一些直接以产品名作店名,这样区分度很低。此外,过于夸大其词,也会让人觉得吹嘘,虚假,不真实。

第三,装修要个性

店面的装修直接影响着店面形象。装修是留给顾客的实力印象,人都有先入为主的倾向,实力印象不佳,再改变顾客的看法就非常困难了。装修过于豪华需要投入很多资金,而这部分投入能否转化为利益也不可控;但也不能为追求划算而粗陋寒酸,这样就给顾客留下了差的印象。装修要实用、有个性、显品位,即简约而不简单。这里要考虑销售对象的心理、品味,以此确定色彩的搭配、货品的陈列展示、灯光照明效果等等,从顾客的角度出发,增强顾客的认可度,增强其购买欲。

第四,广告、活动不可少

如今的社会已是信息社会,广告已成为必不可少的常规武器,在同一市场内,各商铺店内外的广告的醒目程度和效果影响成为影响购买的重要因素。仅有广告多少有些空泛,需要辅以实际让利的优惠活动才能更吸引顾客。

当然,酒香不怕巷子深,味道是餐饮业的必杀器,如果味道真能香到整个巷子皆可闻,那么会有很多循味而来的顾客。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liuhongxian)

上一篇:开小吃店成功经营的方法收藏了! 下一篇:加盟无烟烧烤 加盟无烟烧烤怎么样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