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小吃加盟>市场行情>**豆捞特色火锅加盟 开创时尚火锅新时代

**豆捞特色火锅加盟 开创时尚火锅新时代

2012年06月11日 16:04 来源:渠道网

本文提供豆捞特色火锅加盟,豆捞特色火锅加盟图片,豆捞特色火锅加盟招商连锁等信息……

俗话说“在美国**,在巴黎购物,在中国就餐,”大家都知道,中国的餐饮,以其花样繁多,营养丰富,色香味美等多种优势,傲然立于国内外。火锅体现了中国餐饮文化的博大精深。近,美国肯塔基餐国内外控股企业集团与携手北京新派御香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强强合作,推出豆捞特色火锅加盟项目。

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餐饮业被誉为永不凋落的朝阳产业,市场和消费能量惊人。据权威机构统计,2007年中国人均餐饮消费支出高达915元,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的人均餐饮消费还将大幅的提高。根据*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08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经营情况分析报告》显示,2008年中国餐饮业连续18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全年少售额达到15404亿元,同比增长24.7%。

国内餐饮百强企业中,火锅企业不仅在营业额上占到了三分之一以上的份额,在平均单店腰包不瘦上更是居各业态之。火锅餐饮以其“形式随意、气氛热烈、原料丰富、口味多样”等别具一格的特色深受大众群体喜爱,因此,新颖、的火锅餐饮是一个快速涨腰包不瘦的行业,同时也是一份可以长期经营、终生受益的行业。

正是看到了这一现状,美国肯塔基餐国内外控股企业集团经过全面的市场调查和分析,成功的推出了时尚、个性的豆捞特色火锅加盟,这种小火锅既有传统火锅的口味,又有都市生活的情调,豆捞特色火锅加盟还有西式餐饮的时尚。豆捞特色火锅加盟而且一个一锅,豆捞特色火锅加盟小巧而特别,味美好吃,清洁卫生。不失热闹的气氛,更具的优势,让吃的人开心、放心。豆捞特色火锅加盟让中国百姓熟知的火锅餐饮彰显更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北京新派御香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内传统的用餐形式确实存在着一些不是很理想的地方,豆捞特色火锅加盟就是从形式上有所改善了传统火锅的弊端,让火锅这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的餐饮方式更健康卫生,同时也为火锅餐饮行业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市场。美国肯塔基集团的注资合,使得北京新派御香有了强大的资金支持。于是,强强联手后的企业共同制定了三步走的发展目标,计划在北京、重庆、广东建设三个大型原料生产加工基地及物流配送中心,豆捞特色火锅加盟进入中国市场力争用三年时间,成为餐饮品牌中的主力军。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qudao)

上一篇:北京很翅诱惑让您走上涨腰包不瘦路 下一篇:乐而美快餐加盟**易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